笙衫居深山

喜欢发日常的小姐姐一枚啊(敢在姐oc底下发像xxx我就弄*你

[园医]校园祭(1)

学院设定

可以当做无差食用,但是个人偏向园医

请谨慎食用,小学厨艺,免得吃完拉肚子还要回来踹我一脚(?不

有多种视角转换

超小短打,会有后续(大概吧)

此篇园医含量不多(不会写cp但是还是自割腿肉捏)

微恐(大概吧)

1.3k+

回礼是一点点艾米丽的碎碎念,一张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欧蒂利斯学院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到了,许多的家长慕名而来……

毕竟从欧蒂利斯出来的孩子一个比一个优秀,当然也包括了参观过学院的孩子,从那里出来的孩子会变得听话、乖巧懂事、记住所有该做的不该做的事,唯一的缺点就是可能会因为学习而忘却休息

当然,这只是人们传播的小道消息罢了,但是总会有那些家长相信,毕竟不需要花钱的尝试对于那些家长们来说基本上就是没有付出的尝试,还有可能让孩子们变得听话,何乐而不为呢?

看呐,那些疯子般的人呀,莽足了力气往前冲,学校门口的铁栅栏开始变形、扭曲,甚至划烂了衣服、划破了皮肤……但是没有人停下推孩子进学院的步伐,让孩子们进入欧蒂利斯就像是毒品一般,侵食着家长的精神,让他们忘却一切痛楚,变得疯狂……

直至有个母亲被人群压得身体被尖锐的栅栏穿透才使得附近变得安静起来,但只是一瞬,便又再次喧闹起来,甚至比之前更加吵闹,是人们在叮嘱亲朋们小心……


“妈妈,这里好阴森,我不想进去……”女孩扯了扯母亲的裙子,看着那黑暗的堡垒般的校园,恳求着母亲

“乖,你看看邻居家的那个哥哥,之前闹成那幅模样,还拿死逼他父母给他钱和他那狐朋狗友鬼混,去了一回来就变得好学”母亲看着女孩,摸了摸女孩的头,蹲了下来继续说着“囡囡那么乖,回来了肯定能变得比那个哥哥更厉害,以后囡囡就不用过那么苦的生活了……”

[母亲总是这样,说个不停,可是学习好难,老师的文凭也不怎么样……]

[可是这已经是母亲能够供我读书的最好条件了,妈妈没有房子,凑不够学分,上不了公立学校,好的私立学校又要花好多钱……]

囡囡轻咬下唇,看着蹲下的母亲,轻轻的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母亲这才从刚刚皱着眉头的脸变回笑颜,像是松了口气似的

还好我们昨天下午就在这里蹲点了,即使前面也有不少人,但因为学校很大的原因吧,我们耽误了时间也是勉强挤进了学校,来接我们的是一个机器人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

我被分到了一个脸上长了雀斑的大姐姐那里,她好可爱……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就是感觉她很可爱,明明大姐姐比我大那么多,为什么我会觉得她可爱呢

她旁边还有个大姐姐,但是看起来很凶,黑黑的,看起来很厉害

“我是艾玛•伍兹,欢迎来到欧蒂利斯!”她向我们打招呼,还介绍了旁边的大姐姐“她是帕缇夏!我们班的体委,主要是保护你们的安全的哦”喧闹着,向着教学楼出发

有个小弟弟被没有修剪的树枝划破了皮,伍兹姐姐带我们去了医务室“哎呀,抱歉,我记得昨天检查过了的,按理来说不应该会有这种尖锐的树枝的”她边走边说的,但是我能感觉到伍兹姐姐很开心,为什么呢

到医务室了,伍兹姐姐叫我们在外面呆着,帕缇夏在向我们介绍学校,可是邻居家的大哥哥已经都告诉过我了我不想再听一遍就趴在门上往里面望

“天使!”伍兹姐姐趴在一个穿着护士服的姐姐身上“艾玛?这回又是怎么了”

艾玛指了指那个小弟弟,说道:“他受伤了”

那个被伍兹姐姐称作天使的大姐姐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又有人受伤吗……艾玛要注意了啊,小朋友受伤最多的队伍总是你带的”

“嗯嗯!知道了——”伍兹姐姐笑得很甜,天使大姐姐也只是揉了揉伍兹姐姐的头就给那个男孩消毒伤口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